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掀起“下一代SUV”竞争,哈弗新车搭全新样式电子挡把,8秒破百

点击次数:2018-11-25 16:41:30【打印】【关闭】

有关哈弗在国内的传奇表现自然不用我多说,在现在国内SUV火热程度连续下降的大环境下,依然能保证比较平稳和火爆的销量,足以说明它的不同之处。且不提它的产品力如何,就这

有关哈弗在国内的传奇表现自然不用我多说,在现在国内SUV火热程度连续下降的大环境下,依然能保证比较平稳和火爆的销量,足以说明它的不同之处。且不提它的产品力如何,就这种口碑影响力来说,绝对在国内独一仅有,而现在,哈弗还打算进一步将这种口碑扩展至海外。掀起“下一代SUV”竞争,哈弗新车搭全新样式电子挡把,8秒破百。

外观设计方面,哈弗F7整体造型采用极智锋睿原创设计语言,让其整体看起来更加大气与精致。蜂窝状的大尺寸进气格栅气势十足,甚至与自家高端的WEY品牌都有的一拼,十分符合自身SUV定位。大灯组方面,该车采用的恒星矩阵式LED光源系统令造型更加锐利脱俗;再配合上彗星尾翼日间行车灯,使得整车看起来就是五个字——有型!有样儿!

此外,环形智慧座舱以双子星智慧显示系统,云台中控、星云挡把等质感设计,都彰显了哈弗F7时尚前卫的科技范。因此,哈弗F7深得年轻人喜爱。亮点配置:ESP、胎压监测、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系统、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9英寸大屏、自动空调。

动力系统层面,哈弗F7搭载一台2.0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最大扭矩345Nm,匹配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换挡时间仅为0.2S。整套动力系统在四台车中是绝对领先的存在。此外,F7先天的“运动身材”赋予了它更加低矮的整车重心和更加稳健的车身姿态,再加上225/55 R19 的大尺寸轮胎,其操控性和舒适性无疑是“轿车+SUV”的优势集合。加之哈弗F7在动力上的核心突破,进一步提升了新车操控属性。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