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青藏铁路试行电子客票

点击次数:2018-11-04 17:07:40【打印】【关闭】

11月1日起,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试行旅客列车电子车票,纸质车票不再是“必需品”。  目前,西宁-门源间D8901/2、D8903/4、D8905/6次旅客列车可使用中

11月1日起,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公司试行旅客列车电子车票,纸质车票不再是“必需品”。

  目前,西宁-门源间D8901/2、D8903/4、D8905/6次旅客列车可使用中华人民共和国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通过自动检票机识读后进、出车站,试运行一段时间后将逐步扩大使用电子客票的列车范围。

  “如果赶时间的话会非常方便,不用换取纸质车票能节省半小时左右。”乘客李风红说。

  据介绍,使用电子客票的旅客如需换取报销凭证,可在乘车之日起30日内到车站售票窗口换取纸质车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