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暴雪推出电子竞技手机APP 诸多电竞赛事资讯一网打尽

点击次数:2018-10-30 09:12:15【打印】【关闭】

现在电竞行业正逐渐火热起来,而诸多电竞比赛也让不少游戏粉丝看得直呼过瘾。而暴雪旗下也拥有不少电竞赛事游戏,但是过多的比赛让不少玩家会错过那么一两场精彩的直播。日

现在电竞行业正逐渐火热起来,而诸多电竞比赛也让不少游戏粉丝看得直呼过瘾。而暴雪旗下也拥有不少电竞赛事游戏,但是过多的比赛让不少玩家会错过那么一两场精彩的直播。日前,暴雪在其官网发布了暴雪电子竞技APP的相关信息,玩家在下载APP后可以直接观看各项暴雪游戏比赛。
游迅网www.yxdown.com
APP直播比赛涵盖《星际争霸II》、《炉石传说》、《守望先锋》、《风暴英雄》与《魔兽世界》的各项比赛。玩家可以在APP上选择准备观看的比赛场次,在比赛开始时APP会向使用者推送信息,使其不会错过相关内容。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