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一网通办”下的“最多跑一次” 河南互联网+政务服务暨电子证照研讨会在郑召开

点击次数:2018-10-27 13:08:15【打印】【关闭】

“一网通办”下的“最多跑一次”互联网+政务服务暨电子证照研讨会,于10月26日在河南天地粤海酒店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是以国家电子文件管理推进联盟、

“一网通办”下的“最多跑一次”互联网+政务服务暨电子证照研讨会,于10月26日在河南天地粤海酒店顺利召开。此次研讨会是以国家电子文件管理推进联盟、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为指导单位,河南信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河南云政数据管理有限公司为主办单位,并由南威软件集团承办召开。

今年以来,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精神,全面推进“一网通办”下的“最多跑一次”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提高政府行政服务效率。电子证照作为政务服务的重要支撑工具,依托网上政务服务平台,有效减少了企业、群众多次反复提交纸质材料,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提高审批效率和质量。2018年8月31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南省电子证照管理暂行办法》,加快审批服务便民化,推进“放管服”改革向纵深发展。

此次举办的互联网+政务服务暨电子证照研讨会是促进电子证照支撑我省政务服务的重要业内交流,旨在通过邀请省内有关委办局领导、政务业内专家和部分国内领军企业,解读最新国家政策与标准,对电子证照建设规划及推广应用进行探讨与研究。
河南省发改委副主任任建设出席会议并发表致辞,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汪玉凯、国家信息中心软件评测中心主任李荔、国家电子文件管理推进联盟副秘书长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