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钱客多电子立牌QD11惊艳亮相中国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

点击次数:2018-10-25 09:53:24【打印】【关闭】

2018年10月24日,首届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在武汉召开。会议探讨以电子账户迁移为契机,如何构建更加广阔的支付生态、激发产业原力、服务数字商业议题。钱客多携带其最新

2018年10月24日,首届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大会在武汉召开。会议探讨以电子账户迁移为契机,如何构建更加广阔的支付生态、激发产业原力、服务数字商业议题。钱客多携带其最新发布产品电子立牌QD11受邀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汇聚了地推服务、软件集成、硬件创新等诸多领域的领军企业与专家,近300家全国优秀服务商代表,共计600余人出席大会,旨在进一步扩大银联云闪付商户受理范围,提升云闪付用户支付体验。会上正式推出银联云闪付合作伙伴计划,构建“共建、共享、共赢”支付市场。同时也顺应金融科技及新零售的发展,充分调动各合作伙伴更专业化、精细化的服务能力与创造性,为商户提供收银系统、商品管理、会员管理、精准营销、用户引流、供应链管理等全方位服务,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安全、优质的支付体验。
另外,大会还透露,银联将推出“服务商分级管理体系”,对服务商进行风险控制和有效支持,“优胜劣汰”出更多有利于产业健康发展的合规经营服务商。


会场安排了银联云闪付系列产品体验区,钱客多作为重要参会代表之一,其最新发布的电子立牌QD11也在本次大会现身。现场钱客多参会代表对新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的功能与特点进行了演示,参会嘉宾亲身体验到了电子立牌QD11带来的全场景支付和全新广告营销模式,纷纷给出高度的认同与评价,激起了参会代表强烈的合作兴趣与意愿,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不同于市面上的设备,钱客多电子立牌QD11打造“一机双屏”,采用2.4”TFT+10.1”高亮屏,集B扫C、会员NFC、小票打印、会员人脸验证等多项功能于一身。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多码合一,聚合包括二维码、微信支付、支付宝等多种扫码支付方式。更可将实体感应会员卡替换为银联云闪付、二代身份证识别模块,精准切入各行业不同的收款场景,全面满足餐饮、商超、酒店、医院药房等收银场合的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钱客多电子立牌QD11是以移动支付为切入点,打造新式线下广告营销。利用收银台的黄金位置,在消费者买单时上屏显示消费金额,下屏展示广告营销,有效抓住消费者的注意力资源。区别于传统广告投放,QD11采用微信小程序投放,广告主扫描小程序二维码,自助选择点位并上传广告,无需排期,按收银阅读人数精准计费,人群精准度和覆盖范围的设置更灵活。安装电子立牌收款的商户其本身也是天然广告主,也可以在周边三公里异业店面进行广告交叉投放,从而更高效的引流。
电子立牌QD11现已全面上线,未来钱客多将紧随市场步伐,配合银联云闪付共同参与支付市场建设,针对广大消费者和商家完善产品、丰富服务、推进受理,为实体经济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付服务+增值服务。助力商家经营转型升级,为行业服务商创造更多的商业化价值。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