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金惠家携手电子科大培养“互联网+”精英人才

点击次数:2018-09-30 17:49:45【打印】【关闭】

9月29日,第三届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本科教育高峰论坛在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经管楼举行,金惠家作为本次论坛的协办单位之一,正式参与校方发起的“互联网

9月29日,第三届电子科技大学“互联网+”本科教育高峰论坛在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经管楼举行,金惠家作为本次论坛的协办单位之一,正式参与校方发起的“互联网+”复合型精英人才培养计划,将与校方一道,以产学合作的方式联合培养跨界融合型人才。

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皓全为论坛致辞
论坛由电子科技大学主办,旨在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为背景,研讨“互联网+”内涵与特征、“互联网+”教育、“互联网+”时代本科教育的发展趋势、基于“互联网+”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等一系列问题。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皓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事业发展部主任吴英策为论坛做了致辞,来自电子科大教务处、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数学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学院的领导和教师也出席了会议。会上,电子科技大学还与腾讯、富士康、欧珀、金惠家等等多家相关企业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联合培养面向产业的敢于跨界融合的复合型精英人才。

金惠家CEO陈丽慧女士与校方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金惠家董事长夏予柱先生、CEO陈丽慧女士,以及首席风控官陈屹力女士出席了本次论坛。在签约环节,陈丽慧女士代表金惠家与校方签署了合作协议,随后,陈屹力女士以《消费金融和智能风控》为题进行了专题报告。陈屹力女士是国际知名风控专家,曾任美国富国银行风控部副总经理、美国运通国际风控部经理、招商银行BASEL Office副总经理,具备数十年国际化金融机构风险管理经验,对商业银行风险管理及评级体系研究颇深。在报告中,陈屹力女士结合自身在美国的工作经验以及金惠家的相关业务,介绍了社区金融、金融科技与智能风控的相关知识,通过对一些真实案例和个人经历的讲述,让大家对相关金融概念以及行业趋势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陈屹力女士还向在场的学生提出建议,希望他们在进入金融科技行业前,拥有扎实的技术基础,积累广泛的跨界知识,建立实务实践的良好认知,树立学以致用的努力方向。

金惠家首席风控官陈屹力女士进行专题报告
据悉,签署合作协议后,金惠家将参与“互联网+”复合培养实验班的互联网金融专业,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建“互联网+”创业训练与实践基地,合作打造“互联网+”创新创业系列讲座,联合开发“互联网+”相关课程。同时,金惠家也承诺,将接收学生团队进入公司进行专业实习和项目研发,还将指派专门人员担任项目指导老师,负责整个项目的组织和管理。
通过此次与电子科技大学的合作,金惠家将为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为广大有理想有能力的学生提供学习和实践的平台,同时,对公司自身而言,该项合作也有望对金惠家的项目研发和人才储备提供助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