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千余种电子图书供教师免费读

点击次数:2018-08-16 13:00:59【打印】【关闭】

从《陶行知教育名篇精选》《中国改革顶层设计》到《一带一路:中国崛起后给世界带来什么?》(英文版),1000余种电子书可供教师在多终端免费阅读。昨天,两大国家新闻出版

从《陶行知教育名篇精选》《中国改革顶层设计》到《一带一路:中国崛起后给世界带来什么?》(英文版),1000余种电子书可供教师在多终端免费阅读。昨天,两大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联手,上线“大夏悦读—教师教育云平台”。这一专门面向教师的全媒体知识学习平台,也成为首个在教师教育垂直领域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的示范产品。

  作为首批20家国家新闻出版署出版融合发展重点实验室,华东师范大学出版社与咪咕数媒合作转化实验室成果,历时两年将全国教师教育类品牌图书“大夏书系”等海量阅读资源引入云端。大中小幼各级学校接入云平台后,全校教师既可依托APP端、微信端、主流阅读器设备等按需浏览“e文库”等优质资源,也可在官网上实现精品网络课程学习等功能。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