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严厉打击假冒 伪劣电子产品

点击次数:2018-08-11 10:48:25【打印】【关闭】

本报讯 (记者樊芸 通讯员张海欣)近日,大石街道办事处与区打假办就如何做好大石辖区液晶电视机生产企业监管工作在大石街道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区打假办、大石街领导,

本报讯 (记者樊芸 通讯员张海欣)近日,大石街道办事处与区打假办就如何做好大石辖区液晶电视机生产企业监管工作在大石街道办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区打假办、大石街领导,大石街整规办、市场监管所、安全办、派出所、来穗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区打假办专职副主任陈崇高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加大对有证照且无违法的企业的扶持力度,对有一定规模但仍有误区的企业要做好引导工作;二是大石街应结合镇街网格化管理,由村级进行摸查,摸清无证照液晶电视机生产企业的底数,坚决打掉无证无照且有违法行为的企业;三是市场监管所必须按照最高标准对无证照、商品侵权的企业进行查处。

  又讯 8月7日上午,大石街召集各村负责人召开液晶电视机生产企业监管专项工作会议,部署下阶段对液晶电视机生产企业的监管工作。 一是液晶电视机的生产企业多数集中于村内出租屋,要求各村会后立刻制定全面摸查方案;二是对于摸查发现有打“擦边球”的企业必须做好引导工作,发现有违法的企业必须进行严厉打击,做好自查自纠;三是必须按照打击“小散乱污”的力度打击违法液晶电视机生产企业;四是各村要积极对出租方及承租方进行宣传教育,要求其合法合规生产经营。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