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工作快报第193期: 淮南市推进电子证照库建设

点击次数:2018-08-07 12:11:37【打印】【关闭】

今年6月份以来,该市积极推动传统类型电子证照向可信版式技术构建的国家版式文件类型(OFD)转化,解决信息共享过程中,电子证照信息因文档格式不统一、不开放、不可控,造

今年6月份以来,该市积极推动传统类型电子证照向可信版式技术构建的国家版式文件类型(OFD)转化,解决信息共享过程中,电子证照信息因文档格式不统一、不开放、不可控,造成的文档交换有障碍、长期保存有风险、难以应用扩展等难题。截至目前,电子证照库已累积入库营业执照、居民身份证、结婚证等5类OFD格式证照、批文共计802309份,为电子证照信息的共享应用打下坚实基础。

工 作 动 态

▲近日,省公安厅在芜湖市召开专题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国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视频会议精神,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推动“互联网+科信身份认证平台”试点工作,助力“不见面审批”。

▲省人防办完成“减证便民”专项行动,精简78项申报材料,保留23项,精简比例达77%;其中行政许可精简64项,保留15项,精简比例达81%。

▲8月1日起,滁州市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启用高拍仪替代复印件。

▲铜陵市印发文件试行企业开办时间压缩至5个工作日以内,进一步简化企业从设立到具备一般性经营条件所需环节,压缩办理时间,提高服务效率。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