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南城推动电子信息产业提档升级

点击次数:2018-07-25 09:29:18【打印】【关闭】

盛夏时节,正在建设中的南城县电子产业孵化园,呈现出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今年以来,该县启动了首个电子产业孵化园建设,并引进深圳一线天智能科技、东莞快灵通电子等

盛夏时节,正在建设中的南城县电子产业孵化园,呈现出一派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今年以来,该县启动了首个电子产业孵化园建设,并引进深圳一线天智能科技、东莞快灵通电子等电子企业。园区负责人介绍,电子产业孵化园预计10月份就可以全面投入运营。

  电子信息产业是南城县重点打造的首位主导产业。为推进产业提档升级,该县进一步完善电子信息产业链,重点打造以终端产品关键显示器件及集成电路为核心的完整产业生态,通过提升产品研发能力,推进产能扩张和技术升级,提升了电子信息产业整体发展水平。该县已有联益电子、迈赛特电子、凯美伟业电子等龙头电子企业13家,生产的线路板、充电宝、LED灯等电子元器件产品畅销海内外。上半年,该县电子信息产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2.5亿元,同比增长53%;实现工业增加值6500万元,同比增长35%。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