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首届海南电子竞技联赛英雄联盟总决赛海口举行

点击次数:2018-07-22 09:52:18【打印】【关闭】

新华网海口7月22日电(记者王存福)7月21日,海南省电子竞技联赛总决赛在海口开打。在当天进行的英雄联盟赛事中,HNU战队获得首届海南省电子竞技联赛英雄联盟赛事

新华网海口7月22日电(记者王存福)7月21日,海南省电子竞技联赛总决赛在海口开打。在当天进行的英雄联盟赛事中,HNU战队获得首届海南省电子竞技联赛英雄联盟赛事冠军。22日将进行海南省电子竞技联赛王者荣耀赛事总决赛。

据介绍,经过多站海选,HNU战队、王牌k 战队、海大乘风战队、DT战队最终赢得英雄联盟赛事出线资格,Fac战队、野区养猪战队、BBJ战队、HDG战队最终赢得王者荣耀赛事出线资格。

21日进行英雄联盟赛事,来自海口赛区的HNU战队与来自东方赛区的王牌K战队成功晋级冠亚争夺赛,来自海大赛区的海大乘风战队与来自乐东赛区的DT战队角逐季军的荣耀。

据了解,海南省电子竞技联赛以《王者荣耀》《英雄联盟》等热门电子竞技游戏作为比赛项目,旨在打造海南旅游与电子竞技一体的创新赛事文化项目。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海南省文体厅,海口市文体局等海南18市县文体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截至7月20日,已完成英雄联盟10场市县海选赛、王者荣耀8场市县海选赛,两场南北分区赛,共计22场比赛,比赛总体时长150小时以上。海南省电子竞技联赛报名人数2000余人,现场观看2万余人次,直播加点播观看300万人次。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