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赖美云《创造101》高位出道 电子国风逆风翻盘

点击次数:2018-06-26 10:31:23【打印】【关闭】

6月23日,中国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终于落下帷幕,总决赛直播中101个女孩全部回归舞台表演主题曲,而前22名则迎来终极之战。最终SING女团赖美云以第六名高位出道

6月23日,中国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终于落下帷幕,总决赛直播中101个女孩全部回归舞台表演主题曲,而前22名则迎来终极之战。最终SING女团赖美云以第六名高位出道,而她此番作为“电子国风”的代表选手晋级成团也令SING女团在国内众多女团中逆风翻盘。

  SING女团赖美云不负众望 人气飙升逆风翻盘

  从457家经济公司,13778名选手中选出101名选手,进一步选出前11名成团,在这样的赛制下,除了考验选手本身,更是一场经济公司运营能力的比拼。由酷狗音乐旗下,齐鼓文化打造的SING女团凭借近三年的积淀在这场“百团大战”中脱颖而出,占据了一席之地。SING女团赖美云、蒋申、许诗茵三名成员实力上乘,人格魅力独特,收获了超高人气,尽管仅有三人参赛,但最终蒋申成功跻身36强,赖美云以超一亿点赞数顺位第六,高位出道。

  早在节目第一期,SING女团身着红白色国风服饰亮相,独特的“电子国风”定位便在一众韩系、日系、欧美系中脱颖而出,博得大家眼球。SING女团赖美云人气更是一路飙升,节目中出色的vocal实力被Ella、张杰、胡彦斌三位导师多次认可,超强的舞台感染力也得到了创始人们的肯定。决赛前,每位选手的15秒比赛宣言,赖美云说“全力以赴了,就不会留遗憾。”宣布成团后,赖美云依然不忘初心,表示会保持善良,保持努力,勇往直前,向阳而生。SING女团作为其中唯一的“电子国风”女团,最终成功逆风翻盘,在出道团中留下了自己的印记,网友看到纷纷表示“2018国风大势”,“终于成团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