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西安居民将用上微信电子健康卡

点击次数:2018-06-12 08:42:58【打印】【关闭】

核心提示: 日前,西安市卫计委与腾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为西安居民提供就医新体验。日前,西安市卫计委与腾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核心提示: 日前,西安市卫计委与腾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为西安居民提供就医新体验。

日前,西安市卫计委与腾讯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携手打造互联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为西安居民提供就医新体验。

打造全新的互联网+医疗健康体系。双方合作通过微信虚拟卡包向西安市居民发放电子居民健康卡,经微信实名认证的电子居民健康卡将成为西安市居民实名就医的在线凭证,在手机等智能终端实现预约诊疗、智能导诊、远程诊断协同等创新应用,为居民提供更好的就医体验。此外,患者还将逐步享有基于实名就医、电子居民健康卡的电子健康档案,跨医疗机构诊疗服务信息可以互认共享。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