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关于召开镇远县2018年上半年例行新闻发布会的通知

点击次数:2018-05-22 10:31:55【打印】【关闭】

为让全县人民更加全面地了解我县各有关职能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加深公众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了解和理解,我县将召开2018年上半年例行新闻发布会,现将

为让全县人民更加全面地了解我县各有关职能部门工作开展情况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加深公众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了解和理解,我县将召开2018年上半年例行新闻发布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闻发布单位及发布会时间:

第一场:县农业局,2018年5月30,上午9:00

第二场:县教育和科技局,2018年5月30,上午10:30

二、新闻发布会地点:另行通知

三、诚邀热心人士参与,征集社会热点问题

(一)此次新闻发布会,将首次邀请关心镇远各项社会事业建设的各界热心人士参加,并参与新闻发布会提问环节,有意向参与新闻发布会的热心人士,请携本人身份证于2018年5月24日下午17:00前到镇远县委宣传部报名,届时将选定5-10人参加新闻发布会。

(二)针对县农业局、县教育和科技局发布单位的工作职责,广泛征集群众的热点问题,待梳理后,将整理出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问题3-5个,由县级媒体在新闻发布会上向发布单位提出。

热点问题征集热线:5720535,征集时间截止到2018年5月25日上午11:00。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