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石家庄举办电子竞技争霸大赛

点击次数:2018-05-17 08:36:23【打印】【关闭】

 5月13日,“全城热练·乐城杯”电子竞技争霸赛在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举行。
  本次比赛项目为王者争霸,吸引了省会数百名电子竞技爱好者前来观看比赛

 5月13日,“全城热练·乐城杯”电子竞技争霸赛在石家庄乐城国际贸易城举行。
  本次比赛项目为王者争霸,吸引了省会数百名电子竞技爱好者前来观看比赛。共有来自省会各大高校的20支电竞队伍参赛,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热玩战队与FM战队分别获得冠亚军。石家庄市电子竞技协会执行秘书长周隽在比赛现场表示,省会在2018年每个月都举办不同主题的电竞赛事活动,让更多人了解电子竞技,并且为不同层次的电竞爱好者都创造登台参与比赛的机会。
  石家庄市电子竞技协会自从2014年成立以来,已经主办和承办多场大型电竞赛事活动,目前会员人数超过1700人,辐射影响省会数十万大学生,在不断提高省会电子竞技水平的同时,为电子竞技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健康绿色的电竞运动平台。(记者 刘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