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液晶电子手写板让孩子远离手机爱上涂鸦

点击次数:2018-05-06 11:58:54【打印】【关闭】

液晶电子手写板让孩子远离手机爱上涂鸦,随智能化的电子产品越来越多,很多孩子都受到了影响,更加有些不给玩的就不吃饭。让孩子远离手机和智能的电子产品爱上学习成了众多

液晶电子手写板让孩子远离手机爱上涂鸦,随智能化的电子产品越来越多,很多孩子都受到了影响,更加有些不给玩的就不吃饭。让孩子远离手机和智能的电子产品爱上学习成了众多家长的头等问题,同时响应低碳环保的生活,手写板专家爱涂写推出一款智能的液晶手写板,推出给孩子使用后受到了家长的好评,让孩子重新爱上绘画学习,告别手机辐射。那么这款液晶电子手写板有什么样的优势了?
液晶手写板
用无功耗柔性液晶技术,通过笔尖的压力使局部液晶发生扭转,画面线条的粗细由书写压力决定,压力越大,发生扭转的液晶越多,线条就会越粗。液晶电子手写板首先可以解决熊孩子的问题,让熊孩子不用在乱涂乱画,每个人家里总有那么一个“混世魔王”,多动,淘气,唯恐天下不乱。不仅会把自己搞成大花脸,还会把家里弄成“大花脸”。但有什么办法呢?还不是得宠着,总不能扼杀了孩子的创造力。这时候就得有液晶电子手写板啊,无需笔墨,孩子想怎么涂鸦都可以。


上班族也可以用来记录每天的待办事项,或者跟老板沟通各种创意灵感,闲的没事画两笔用来减压也是极好的。喜欢画画的,直接拿它当速写板也完全没问题,风景速写神器!不用的时候还可以当家庭留言板,随时提醒你重要的事情。内置纽扣式电池,无需充电且低消耗,可重复书写5万次!这是什么概念?就算你*书写50次,*少也能用3年!
液晶手写板
儿童用液晶电子手写板绘画也是好处多多,画画主要通过视觉和触觉感受进行,感觉是人发展认识的前提,儿童的认知能力大多依靠形象思维获得。因此,发展感官,促进智力发展是画画不可替代的优势。
培养丰富的情感,情感是学习的动力,画画有利于儿童情感宣泄,使身心发展得到平衡。同时,美育又能陶冶情操,使儿童情感境界得到升华。艺术能使人充实和完美。培养创造意识,创新意识和能力是未来社会的人应具备的*重要的心理品质,画画通过创作来培养独立思考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及丰富的联想与想象力,周密的思考与计划能力,独特、流畅与变通能力。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