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五一小长假 我省先晴后雨

点击次数:2018-04-30 08:30:52【打印】【关闭】

 本报讯五一小长假到来,不少人都准备出门游玩,全省及我市天气如何?昨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4月30日夜间至5月1日,我市将迎来明显降雨。而在该时段,全省自西向东也将

 本报讯五一小长假到来,不少人都准备出门游玩,全省及我市天气如何?昨日,记者从气象部门获悉,4月30日夜间至5月1日,我市将迎来明显降雨。而在该时段,全省自西向东也将迎来一轮降水过程,届时气温也会有所下降。

  根据预测,4月30日夜间到5月1日白天,我市将有中等偏强降水。五一小长假期间,全省晴雨相间。具体预报为,4月29日,全省以多云天气为主,东部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出现,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7℃—30℃之间;4月30日白天,全省大部地区天气晴好。不过,从30日夜间开始,太阳公公也放起了“小长假”,让雨水帮它“顶班”。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全省天气将发生大转折——4月30日夜间至5月1日,我省将自西向东迎来一轮降水过程,大部地区将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较强降水落区位于鄂东南一带。在雨水的打压下,预计5月1日全省最高气温将比前一天下滑6℃—8℃左右。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