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一方母亲拉架 不幸摔骨折

点击次数:2018-03-22 12:43:06【打印】【关闭】

 本报讯 狭窄路段,两个小伙儿因会车起纠纷大打出手。其中一个小伙儿的母亲下车拉架,结果在混乱中摔骨折。日前,汉江路派出所民警处警时,遇到了两位暴脾气司机。  3月

 本报讯 狭窄路段,两个小伙儿因会车起纠纷大打出手。其中一个小伙儿的母亲下车拉架,结果在混乱中摔骨折。日前,汉江路派出所民警处警时,遇到了两位暴脾气司机。

  3月15日19时许,市民小王驾车载着母亲回家,途经篷布厂桥头一狭窄路段时,不慎蹭上路边一辆小汽车的倒车镜。小王很气愤,认为对方不该将车停在如此狭窄的地方。就在小王揣着一肚子火下车查看情况时,发现小汽车里坐着一对青年男女,当即拉开对方车门将驾驶员小张揪了下来。

  两人由争吵发展到肢体冲突,小张的女朋友也加入混战,朝小王身上猛打几拳。小王的母亲刘某见对方两人打自己的儿子,连忙下车拉架。

  混乱中,刘某不慎摔倒在地,左脚钻心地疼,忍不住大叫起来,双方这才住手。刘某坐在地上不停呻吟,脸色煞白,左脚无法动弹。小王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随即报警。

  汉江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刘某送至医院。经检查,刘某的左脚脚踝骨折,需住院治疗。后经双方协商,小张一次性赔偿刘某住院费6000元,一场纠纷这才得以化解。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