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山丹县计划生育服务站推进医师护士实行电子化注册

点击次数:2017-12-09 08:58:14【打印】【关闭】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8日电 (通讯员 魏玲 周建华)日前,山丹县卫计委召开全县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培训会,对电子化注册机构端和个人端工作流程、操作方法进行了详

中新网甘肃新闻12月8日电 (通讯员 魏玲 周建华)日前,山丹县卫计委召开全县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培训会,对电子化注册机构端和个人端工作流程、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系统的演示操作。此举标志着山丹县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工作正式启动。
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电子化注册管理改革是国务院部署的2017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工作任务之一。根据统一部署,全县各医疗机构在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个人账户激活工作,2018年1月1日起全面启动医疗机构、医师、护士的电子化注册工作,与国家电子化注册系统互联互通,实现医师、护士、医疗机构电子化管理。
山丹县计生服务站,依据文件精神,医生护士及办公室人员积极全面认真细致的做好电子化的录入工作,为2018年的电子化管理做好扎实的基础。电子化注册工作的实施,将会精简申报材料、优化运转流程、缩短注册办理时限,提升工作效率届时将全面清理整合现有医疗机构、医师、护士数据库,加快建设统一标识的数字身份,实现电子实名认证注册登记的申请、受理、审核和决定各环节可追溯、可跟踪,提升医疗资源信息服务水平。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