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市2017年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要求

点击次数:2017-12-08 08:48:46【打印】【关闭】

本报讯 通讯员刘益枫报道:12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2017年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干部监督工作新精神、新要求,

本报讯 通讯员刘益枫报道:12月6日下午,我市召开2017年度干部监督工作联席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加强干部监督工作新精神、新要求,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编办、市委巡察办、市信访局等14家干部监督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定位,切实增强做好干部监督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明确工作方法,定期召开会议,加强信息沟通,注重协调配合;要明确工作纪律,做到依纪依规、严谨细致、客观公正,着力构建全面覆盖、渠道畅通、反馈及时、信息共享的干部监督体系,切实防止“带病提拔”。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