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纽时》电子版将免费文章减半:高质量新闻需付费

点击次数:2017-12-05 08:39:49【打印】【关闭】

参考消息网12月4日报道 美媒称,为了争取更多的付费订阅用户,《纽约时报》电子版将每月的免费文章数量减少了一半,这是5年来付费墙首次发生变化。据彭博新闻社网站12月1日

参考消息网12月4日报道 美媒称,为了争取更多的付费订阅用户,《纽约时报》电子版将每月的免费文章数量减少了一半,这是5年来付费墙首次发生变化。

据彭博新闻社网站12月1日报道,可无限浏览网站和所有新闻应用程序的《纽约时报》基础订阅用户每月需支付15美元。从1日开始,大多数非订阅用户只能阅读5篇免费文章,而之前可以阅读10篇。

由于抢先报道好莱坞性骚扰指控等事件,《纽约时报》的订阅量已经猛增,9月份达到250万份,同比增长60%。《纽约时报》执行副总裁、首席运营官梅雷迪思·莱维恩说,由于对新闻的需求“达到空前高度”,《纽约时报》认为现在是时候尝试减少免费网络内容了。莱维恩说:“这是一个非常热的新闻圈,我们觉得具备了很好的条件,可以向人们展示高质量的新闻是要付费的。”

报道称,随着脸书网站和谷歌抢占了越来越多的网络广告市场,从《纽约时报》到《康泰纳仕旅行者》杂志等出版物正试图把它们的网络业务从出售广告转移到说服读者为他们读到的新闻付费上。

报道表示,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对关于总统特朗普新闻需求的推动,《纽约时报》征订业务在过去一年风生水起。上个季度,《纽约时报》电子版订阅量增加了15.4万份,新客户同比增长14%,尽管许多人是通过促销活动订阅的。订户猛增促使《纽约时报》公司股价暴涨,今年上涨41%。

但吸引随性的读者打开钱包引发了一个复杂的问题:在要求他们付费前要给他们看多少免费文章呢?

报道称,这一决定有得有失,减少免费文章数量,《纽约时报》可能会看到网站点击量下降,从而影响广告收入。

莱维恩说,收紧《纽约时报》付费墙会对网络广告业务产生“适度影响”。上一季度,网络广告业务同比增长了11%。这一增长没能抵消纸质版广告业务的持续下降,后者降了20%。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