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不想被扣分,先认好“电子警察”都长什么样

点击次数:2017-10-28 08:42:28【打印】【关闭】

在今天这个时代,在没有特别重要的日子和活动的时候,已经很难在马路上见到交警叔叔的身影了,取而代之的就是这些电子警察了。
在今天这个时代,在没有特别重要的日子和活

在今天这个时代,在没有特别重要的日子和活动的时候,已经很难在马路上见到交警叔叔的身影了,取而代之的就是这些电子警察了。
在今天这个时代,在没有特别重要的日子和活动的时候,已经很难在马路上见到交警叔叔的身影了,取而代之的就是这些电子警察了。但它们都是复制查哪些违章的?又都长什么样子你知道么?

1、电子警察


电子警察俗称为“闯红灯自动记录系统”,安装在信号控制的交叉路口和路段上并对指定车道内机动车闯红灯行为进行不间断自动检测和记录的系统。广义上来说它可以对所有机动车的驾驶行为进行监测!

2、区间测速


区间测速是什么原理?在一路段上设置前后2个监控点,当车辆进入第一个监控点时进行拍照,等到车辆到第二个监控点时再进行拍照,然后统计该车辆从第一监控点到第二监控点时所使用的时间,从而判断该车辆有没有超速。

3、违停抓拍摄像头

违章停车的摄像头通常为圆形的,要安装在市区禁止停车路段,或是在告诉禁止上下车的路段。记住,这类摄像头是可以变焦的,一般至少可以看到200米,所以不要觉得离摄像头远就可以乱停车了。另外,此类摄像头不仅仅只拍违章停车,可以抓拍逆行,违规变道等行为。

4、流动测速摄像头


流动测速摄像头主要安装在路上一些较为隐蔽的地方,作为区间测速的补充。这种摄像头也是车主最难发现的,哪怕车辆有电子狗,也不好被察觉。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