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市新闻工作者协会换届

点击次数:2017-10-27 08:57:33【打印】【关闭】

本报讯 (记者龚 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充满正能量的舆论氛围,10月25日,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会议。市委宣传部要求,

本报讯 (记者龚 妍)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充满正能量的舆论氛围,10月25日,在市委宣传部指导下,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七届理事会会议。市委宣传部要求,市新闻工作者协会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团结引领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工作取向,牢记胸中有大义、心里有人民、肩头有责任、笔下有乾坤,做优秀的新闻工作者。具体做到以下四点:一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做新时代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二要把握新时代的工作要求和任务,努力把我市新闻宣传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三要发扬职业精神、恪守职业道德,推动新闻工作者自觉讲政治、守纪律。四要加强新闻队伍的建设和管理,提高服务水平。
会议选举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总裁、总编辑蒋勤国为新一届惠州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
会议表示,协会将迅速组织全市各新闻单位、驻惠媒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重大主线,抓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紧紧围绕我市建设绿色化现代山水城市和国家创新型城市的目标定位,做好“惠州经验”、“惠州样本”、深化改革、重大项目建设等主题主线的宣传报道,把党和政府的声音送到千家万户,把基层一线的呼声诉求及时反映上来,把惠州一流的营商环境和良好的对外形象充分呈现出来,为扩大和提升惠州城市知名度、美誉度贡献智慧和力量。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