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乌石化电子平台招标流程全线贯通

点击次数:2017-10-13 09:02:38【打印】【关闭】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吴海燕 特约记者冉然)“乌石化公司招标中心的电子招标系统效率特别高,而且采用互联网平台招投标,保密性好、透明度高、人为干预因素少,促进了

中国石油网消息(记者吴海燕 特约记者冉然)“乌石化公司招标中心的电子招标系统效率特别高,而且采用互联网平台招投标,保密性好、透明度高、人为干预因素少,促进了供应商之间的良性竞争!”10月9日,瑞昱阳光销售代表李辉告诉记者。他的公司在乌鲁木齐石化招标中心的开标室成功中标。这是乌石化9月7日实现电子平台招标流程全线贯通后,招标中心电子招标全流程完成的第一个工程项目。

  根据集团公司相关要求,今年年底全集团将全面启动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线应用。乌鲁木齐石化公司于去年着手全面推广招投标电子化应用,实现与国家公共服务平台的深度融合。

  为实现招标流程的每一个步骤在线上进行,乌石化对招标大楼进行相应改造,形成电子投标室、评标室等专业化区域。目前,乌石化是中国石油驻疆企业中首个实现电子招投标全流程贯通的单位。

  与传统招标相比,电子招标平台具有流程统一、过程受控、全程在案、结果公开、永久追溯等特点。采用线上招投标后,每个项目平均节约近60个工时。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