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江苏沿海渔港 全面实施电子签证

点击次数:2017-10-09 08:55:11【打印】【关闭】

本报讯 从10月起,我省全面推行渔船进出沿海渔港电子签证,这标志着我省渔港安全监管向信息化迈出了新的一步。省渔港监督局港监处介绍,船舶进出渔港签证是渔业安全监管最基

本报讯 从10月起,我省全面推行渔船进出沿海渔港电子签证,这标志着我省渔港安全监管向信息化迈出了新的一步。

省渔港监督局港监处介绍,船舶进出渔港签证是渔业安全监管最基础的工作之一,也是渔船渔港监管的重要环节。过去船舶进出渔港都是采用传统的手工签证方式,导致证书真伪难辨、签证效率不高,签证数据统计分析困难。以电子签证替代手工签证,将大幅提升签证效率,提升我省渔港监管水平。今年4月,省港监局在海安、射阳等部分渔港电子签证试点成功,9月26日-27日,省渔港监督局举办了电子签证业务培训班,为我省全面实施渔船电子化签证作好了准备。 (丁蔚文)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