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Waymo:Uber得用26亿美元交换提诉专利

点击次数:2017-10-05 09:27:58【打印】【关闭】

[ZOL汽车电子]据悉,Uber盗取Waymo专利的听证会已经召开,在会上Waymo代表居然向法庭申请延期来检视新证据,这是为何?根据Reuters引述,Waymo正寻求Uber以26亿美元的代价,

[ZOL汽车电子]据悉,Uber盗取Waymo专利的听证会已经召开,在会上Waymo代表居然向法庭申请延期来检视新证据,这是为何?根据Reuters引述,Waymo正寻求Uber以26亿美元的代价,换取在提诉清单上九个专利中的其中一个。
Waymo:Uber得用26亿美元交换提诉专利
图片来自Reuters
那么,让Uber出钱买的秘密专利到底是哪个呢?其余8个向Uber索偿的金额又是多少?目前还是未知数!尽管法庭还没有对延期申请作出决定,相信在很快就会有消息,判决原定排期于10月10日开始,但Waymo一方就要求延至12月5日。那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看来最新拉来的投资很及时啊!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