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新增调整112个“电子警察”

点击次数:2017-09-04 09:18:07【打印】【关闭】

本报讯 (记者杨 熠 通讯员彭 欣)我市将新增调整112个“电子警察”。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我市辖区范围内将新增或调整112个视频监控点,并于本月

本报讯 (记者杨 熠 通讯员彭 欣)我市将新增调整112个“电子警察”。日前,记者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我市辖区范围内将新增或调整112个视频监控点,并于本月起陆续投入使用。这些视频监控点除了用于巡视实时交通路况外,还用于抓拍闯红灯、违停、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公安交警部门公布了这批新增抓拍点的具体位置。
记者梳理发现,该批“电子警察”有104个位于惠城区和仲恺高新区的城市道路,包括重点桥梁、学校周边、重要交通交汇点等车流和人流量相对密集的区域。主要位于惠城区体育南路、金榜路与鹅岭北路路口、演达二路、金山大道与横一路路口、金榜路、东湖北路、斑樟湖一横街、旭日二路、惠博大道、金石二路、演达路等;仲恺高新区惠风东二路、陈江大道、新华大道、仲恺大道等。
高速公路方面,新增或调整的8个“电子警察”分别位于我市境内的惠深高速(白云收费站)、潮惠高速、惠盐高速、博深高速,这些设备主要用于测速以及抓拍驾车不系安全带等交通违法行为。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