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铜陵一企业入选全国电子信息行业百强

点击次数:2017-08-19 09:25:34【打印】【关闭】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日前,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布2017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我省有4家企业位列其中,铜陵精达铜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居第65位,是我

中安在线讯 据铜陵日报报道, 日前,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发布2017年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名单,我省有4家企业位列其中,铜陵精达铜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居第65位,是我市此次惟一入围的企业,在入围皖企中位居第2位。

  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是衡量我国电子信息行业企业实力的最权威榜单之一。近年来,随着电子信息行业的竞争日益激烈,企业入围电子信息百强的难度越来越大,铜陵精达铜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入围彰显出我市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实力稳步增强,在规模效益、自主创新、跨国经营和融合引领等方面持续取得新突破。根据相关部署,“十三五”期间,我市将全力推动电子信息等支柱产业快速增长,积极推进电子信息等市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形成铜陵经济发展新支柱。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