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共享奥迪还没整明白 共享宝马也来了!

点击次数:2017-08-14 10:40:56【打印】【关闭】

[ZOL汽车电子]近日,一大批奥迪A3共享汽车出现在北京CBD,吸引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奥迪的这一举措也轰动了整个汽车圈。接着,宝马也开始了动作。在沈阳推出首批共享宝马1系轿

[ZOL汽车电子]近日,一大批奥迪A3共享汽车出现在北京CBD,吸引了人们的广泛关注。奥迪的这一举措也轰动了整个汽车圈。接着,宝马也开始了动作。在沈阳推出首批共享宝马1系轿车。看来,全民豪车的时代到来了!
共享奥迪还没整明白 共享宝马也来了!
北京CBD的共享奥迪
共享奥迪还没整明白 共享宝马也来了!
首批共享宝马出现在沈阳
而关于两家共享汽车的支付费用是怎样计算的呢?共享奥迪按照时间计费,前三十分钟15元,超过30分钟0.5元/分钟。宝马则按照路程计算,每公里1.5元,每天200元封顶。这样计算看来,堵车的时候选宝马,不堵车时选奥迪,人们也不用为选择哪家的车而纠结了。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