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楚冠电子工矿灯厂家欢迎致电咨询价格

点击次数:2017-08-07 12:58:37【打印】【关闭】

工矿灯将用于室内照明,可以调节照明光源使室内光线随着早晨、中午、夜晚的时间变化,使室内的光环境接近月亮、星星、太阳等自然光。目前半导体照明已经开始进入家居照明,

工矿灯将用于室内照明,可以调节照明光源使室内光线随着早晨、中午、夜晚的时间变化,使室内的光环境接近月亮、星星、太阳等自然光。目前半导体照明已经开始进入家居照明,从简单的节日装饰灯,到桌面照明台灯、吊灯、廊灯及庭院灯,尤其是与太阳能电池结合,已经成为现代生活环境的亮点,起到美化、提高生活质量的作用。
   半导体照明发展速度基本是每18个月发光效率提高50%,成本下降1倍。从美国的半导体照明计划路线图可以知道,在2007年白光逐步进入通用照明市场。到2010年部分白光将取代荧光灯,进入到包括家居照明的主市场中。我国在半导体照明应用市场方面已经超过美国,相信在2010年会在家居照明中占据较大的市场份额。室内照明对光源的要求有:保障工作、学习、生活环境达到舒适的照度标准和良好的照明质量,客观地显示物体的明暗度与色彩性,获得人眼直接观察外部景物的真实效果。在有高发光效率、足够亮度的同时,还应该有接近自然光的色温和高的显色指数。目前半导体照明室内化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光效需要提高;二是色温,目前采用蓝光激发黄色荧光粉合成的白光色温比较冷;三是显色指数,显色系数较理想的太阳光谱还有差距;四是寿命,实际寿命受多种因素的影响,距离理论10万小时的寿命还比较远;五是功率,功率低,不能满足室内照明的需要。进入室内照明是半导体照明进入通用照明市场的重要的里程碑,所面临的技术问题也是突出的,这需要从以下几方面继续研发。首先,改进芯片外延材料的质量,提高内量子效率及发光效率,增加的使用寿命;其次,改进的封装技术,提高出光效率,并解决大功率的散热问题;再次,规模化生产,降低的生产成本;后,开发新技术以提高的色温和显色系数。
楚冠电子生产的工矿灯、隧道灯从设计初期到量产出货,经历了多次修改完善。其中通过研发工程师与业务部门的及时沟通和紧密配合,使产品品质和外观都获得市场的认可。欢迎致电楚冠电子咨询价格详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