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维基解密发布搜索存档长音符号活动的电子邮件

点击次数:2017-08-01 13:06:52【打印】【关闭】

 巴黎(路透社)维基解密周一表示,已出版超过21000验证的可搜索档案电子邮件与总统的竞选活动中的关键人物阿长音符号。  ......

2017-07-31T151146Z_1_LYNXMPED6U15V_R

 巴黎(路透社)维基解密周一表示,已出版超过21000验证的可搜索档案电子邮件与总统的竞选活动中的关键人物阿长音符号。  ......

2017-07-31T151146Z_1_LYNXMPED6U15V_RTROPTP_2_FRANCE-POLITICS

巴黎(路透社)——维基解密周一表示,已出版超过21000验证的可搜索档案电子邮件与总统的竞选活动中的关键人物阿长音符号。
偷来的数据最初倾倒在互联网上,法国总统大选前夕长音符号和极右之间对手勒庞,显然企图破坏选民的信心。
在数小时内的泄漏,长音符号的员工声称它已经被一个有针对性的“大规模和协调”黑客的操作。
文件转储来得太晚在竞选活动中有任何直接影响选举,部分原因是该国选举委员会警告说这是一个犯罪从投票前的邮件重新发布任何细节。
法国人的报纸文件之后报告说,他们发现没有什么可耻的。通过将转储到一个数据库中,维基解密的文件很容易搜索的任何web浏览器。
网络攻击的画比较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在此期间,美国情报机构声称俄罗斯干预受益主席唐纳德·特朗普。俄罗斯否认干涉美国大选。
长音符号的研究小组还指责俄罗斯利益部分早些时候试图干扰他们的竞选。克里姆林宫否认任何此类背后攻击。
当时,维基解密没有发布长音符号文件本身,而是说他们这样做现在在尝试验证电子邮件地址的真实性。
维基解密没有说这些电子邮件是如何获得的。在其声明中,它试图质疑背后的理论,俄罗斯攻击,援引法国政府网络安全官员发表评论称这份文件转储似乎是一个“孤立的个体”的工作。
维基解密表示,发现21075验证电子邮件71848封电子邮件存档,连同26506附加文件,也出版了。他们跨越八年2009年3月至2009年4月,法国大选第一轮月。
长音符号于2009年一个投资银行家。他从来没有赢得总统选举之前举行选举办公室。2016年11月他宣布竞选总统。
长音符号的办公室拒绝对此置评。
法国执法和情报官员没有公开指责任何人的攻击。
(报告由理查德·湖在巴黎和法兰克福Eric Auchard;由艾莉森·威廉姆斯编辑)

0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