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电子警察揪出肇逃者

点击次数:2017-07-21 10:16:06【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 张清 通讯员 焦轩 郭鑫鑫)近日,蓟州交警支队接到报警,辖区12日和17日凌晨分别发生两起车辆撞击行人、非机动车骑行人后逃逸事故。接警后,蓟州交警支队迅速

本报讯(记者 张清 通讯员 焦轩 郭鑫鑫)近日,蓟州交警支队接到报警,辖区12日和17日凌晨分别发生两起车辆撞击行人、非机动车骑行人后逃逸事故。接警后,蓟州交警支队迅速成立专案组,通过对现场遗落的车辆碎片和沿线电子警察分析比对,均在事发后24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7月17日凌晨4时左右,蓟州支队接到报警称,辖区喜邦公路穿芳峪钱蔡庄附近发生事故,一自行车骑行人被撞倒受伤。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现场除了散落的疑似车辆前保险杠碎片外再无其他线索。随后,通过沿线电子警察查看后发现,该事故系一辆面包车撞击自行车后逃逸,且面包车在逃逸后折返查看骑车人伤情,后再次离开。

通过视频可以确定肇事的为冀B牌照的外地车辆。通过上网查寻,民警发现该车登记的所有人为本市宝坻区一男子。在调查中,其家人表示该男子已失踪多日,其妻子则声称她与丈夫正在外地旅游,不可能驾车撞击他人后逃逸。通过与其家人的多次沟通、讲解相关法律规定,不久,该男子给民警打来电话,表示自己会投案自首。当民警询问其车辆去处时,该男子称,自己肇事后便驱车前往了河北省唐山市遵化迁西县界内,将车辆停在了一桥梁下,后乘坐公交车前往了秦皇岛。18日凌晨4时,该男子由秦皇岛出发前往迁西县寻找肇事车辆,并在返程途中被属地的遵化交管部门查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