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建设面向全中国大中型企业的电子信息化平台”

点击次数:2017-07-14 09:56:09【打印】【关闭】

海南银煊金服 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介绍
海南银煊金服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煊金服)是一家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技术信息服务、软件系统、电子商务网站和移动平台

海南银煊金服 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介绍
海南银煊金服商务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煊金服)是一家接受金融机构委托,从事金融技术信息服务、软件系统、电子商务网站和移动平台开发的技术型公司,起步于2017年,主要提供包括电子商务、APP金融信息、微信小程序、管理信息系统、软件开发、移动软件开发与后期技术支持等服务。

  团队深刻理解国际前沿和流行的互联网站点和软件应用设计理念,同时在开发领域也拥有着雄厚技术与实战经验。项目承接方面,银煊金服一直为不同客户量身定制符合其需求的设计开发方案,力求提供稳定的、可靠的、安全易用的技术产品和优质专业的服务。

  目前银煊金服已经成为平安银行、智富汽车金融、平安普惠等多家金融机构的合作商,同时银煊金服还为企业提供卓越的、创新的、迎合潮流的网站、软件的设计开发服务,并为各类机构提供企业级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自成立以来,银煊金服一直以“建设面向全中国大中型企业的电子信息化平台”为目标。企业内部积极探索新型的管理模式,在创新创业方面保持高速发展状态;而企业外部则通过创新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及良好的渠道发掘,赢得在互联网建设、软件应用开发与移动平台的市场。

  银煊金服的团队在推动着企业的营运,所以团队对于银煊金服来说至关重要。虽然银煊金服在注重商业和策略的同时,也强调团队的概念。银煊金服以卓越、辉煌的成就去吸引同样渴望成功的人才,以宽容、谦卑的的姿态去拉近志同道合的人才,成就每个成员的价值,才能成就整个团队的价值!

  您逛车展、我送红包

  万元现金与礼品等您拿

  活动地点:2017海南南部汽车博览会主舞台处

  活动时间:7月15、7月16每日上午及下午(具体时间待定)共计4场

  活动形式:现场观展群众可填写银煊金服联系卡,投入抽奖箱,工作人员在活动最后根据奖项设置在抽奖箱内抽出幸运获奖群众,并于活动现场进行奖金发放与礼品派发。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