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欧尚将在全球门店推广电子价签

点击次数:2017-07-05 12:38:38【打印】【关闭】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电子价签成为零售企业技术升级的一个基础元件。欧尚零售与汉朔科技于法国巴黎欧尚全球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确立合作伙伴关系。据了解,

北京商报讯(记者 邵蓝洁)电子价签成为零售企业技术升级的一个基础元件。欧尚零售与汉朔科技于法国巴黎欧尚全球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正式确立合作伙伴关系。据了解,欧尚将于法国和卢森堡率先上线汉朔电子价签,随后,欧尚全球所有业态门店中都会陆续投入使用。
欧尚零售此次大规模推广电子价签项目,在于从零售商、消费者以及供应商角度出发,优化门店管理流程、改善消费体验以及丰富营销手段。作为与消费者产生最直接互动的载体,电子价签的应用保障了商品价格信息绝对正确显示,避免了因价格问题导致的消费纠纷。电子价签屏幕显示支持自定义,再加上价签亮灯提示功能,欧尚门店可直观地将促销信息传递给消费者。不仅如此,欧尚与汉朔未来将推出更多电子价签应用方案以满足不同的应用场景。欧尚采用中央集成电子价签解决方案,总部可完成对所有门店电子价签统一管理。
欧尚零售是全球十大零售商之一,在17个国家拥有包括超市、大卖场、便利店在内的各业态门店3715家。欧尚零售中国区部分,2011年7月与台湾润泰集团旗下企业大润发交叉持股,润泰通过控股公司持有大润发66.38%的股权,欧尚持有大润发33.62%股权;欧尚直接持有欧尚中国67.2%的股权,润泰则持有欧尚32.8%的股权。同时,双方在香港设立了一家控股公司高鑫零售,以欧尚和大润发两大品牌推进在内地的卖场业务,高鑫零售在2011年上市。

截至2016年底,大润发门店数368家,欧尚门店数78家,而2016年大润发销售额实现932.9亿元,欧尚也达到了180.68亿元。高鑫零售今年来采取了多项变革措施,首先成立欧尚与大润发的中国共同采购部,由大润发商品部总经理吕国铭与欧尚中国区采购总经理苏德华担任共同负责人。6月7日,欧尚中国又发布了新的大卖场组织架构,大卖场被分为7个管辖区域、设区域运营总监,原店长督导的岗位被取缔,新架构于今年7月1日正式开始执行。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