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气囊和电子手刹搭配国产车也有五星安全

点击次数:2017-06-25 12:40:20【打印】【关闭】

毋庸置疑,相信大多数人会选——安全!是的,我们的爱车里除了自己,老婆、孩子、父母、朋友...坐的全都是最亲的人,毕竟生命最值钱。连命都没了,再高的配置有什

毋庸置疑,相信大多数人会选——安全!

是的,我们的爱车里除了自己,老婆、孩子、父母、朋友...坐的全都是最亲的人,毕竟生命最值钱。

连命都没了,再高的配置有什么用?

 

【安全系数五颗星,6气囊的全方位呵护】

如何判定一辆车的安全性能?国际上有一个通用的数据,那就是碰撞实验。

在国内,最为严苛的汽车碰撞实验当属C-NCAP了。

今天,我们要ANLI一款性价比超高,安全系数为最高五颗星的家用轿车,众泰Z300。

△△众泰Z300 在C-NCAP碰撞实验中荣获五颗星

 

众泰Z300是众泰集团首款紧凑级车,与其说是集全公司之力打造,不如说是整合世界资源“拼接”而成——外观时尚大气,内饰走欧范儿,动力采用三菱技术改进而来的全铝发动机拥有i-vvt技术,底盘经英国莲花(LOTUS)工程调校,5速手动变速箱离合器总成由德国采埃孚公司供应……

众泰Z300的五星安全碰撞成绩中,越级、超额配备的6安全气囊功不可没。

除了安全带,生活中最为常见,大家也最关注的被动安全配置就是安全气囊了。在发生车辆碰撞时,乘客最容易被撞击的部位是脸部、胸部、腰部、头部。所以安全气囊的布局就是针对这几个最重要的区域来设计。

具体来说,方向盘和副驾驶侧仪表板内的安全气囊主要保护前排乘客的脸部及胸部;主副驾驶座椅外的侧安全气囊主要保护前排乘客的腰部;位于ABC柱内饰板内的侧安全气帘则负责保护车内乘客的头部。

一般一辆车如果配备了前排双气囊、侧气囊及侧气帘,就可以达到适度的安全程度。众泰Z300中所配备的6安全气囊包括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

可以说,这是全方位的呵护。

【越级多重安全配置 为您保驾护航】

说到安全,众泰300真是当仁不让。下面一系列的安全配置单足以让您眼花缭乱↓↓

众泰300采用笼式车体结构,整车超过60%的高强度钢材使用,让Z300的车身坚如堡垒;配合前后双防撞钢梁以及多处吸能结构,有效地提升了正面碰撞和侧面撞击的安全系数,确保整车C-NCAP超五星水平;60%的高强度钢材是什么概念,就连美系、德系也不过如此,更别说小日本的车了。

LED日间行车灯:

高端大气的同时在白天行车的时候可以及时提醒车辆及行人进行避让。国外媒体统计,配备日间行车灯的车辆可有效降低12.4的事故率的发生。

高光前雾灯:

当您在雨雾天形式的时候,它能发射出穿透力更强的黄色光源,照亮前方。

电加热、防炫目后视镜:

雨雾天的时候,后视镜会产生水珠,影响行车完全,通过电加热可以保证镜面的清晰度,保证行车安全;而其防炫目功能也能有效避开后车的“远光狗”的刺眼灯光,防止驾驶员产生晕眩,保证行车安全。

车速自动落锁

当车速度25km/h时,车辆四门会自动上锁;能够有效的提升驾乘人员的安全性; 此外,驾驶车辆时有时会遇到意想不到的问题,车速感应落锁功能可以在车辆速度达到25km/h时自动落锁,有效的防护了车内人员及车内财物安全。

 

【电子手刹,女司机也不怕溜车了】

 

对于新手和不少女司机来说,手刹仿佛是个多余的设施,忘拉手刹酿成事故的新闻也屡见不鲜。

在几十万元的高端车上才配备的ABS+EBD制动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系统等等,都“越级”出现在了众泰Z300的配置单中。

ABS+EBD制动系统:紧急刹车防抱死,在恶劣的道路能够自动分配制动力;在车辆行驶中发现紧急情况时刹车系统会及时介入,刹车防抱死系统和刹车分配力系统则 可以有效的保障车辆行驶安全; 如果没有配置ABS+EBD的车子,在雨雾天行驶是很容易引起路面侧滑和制动抱死的情况,甚至还会威胁到自身的人生安全,众泰Z300的车主则完全不用顾虑这些。

 

BOS刹车优先系统:

当您误操作,同时踩下油门和刹车的时候,车辆会自动停止供油和进气,快速降低车速,保障行车安全。对女司机来说,这就是福音啊。

 

电子手刹:

图中带”p”的那个按钮就是电子手刹,而提起电子手刹,最大的亮点就在“电子”二字上。停完车后,你不用再撸起袖子,咬紧牙关,狠命地拉那个手柄了,你只需轻轻抬一下这个按钮就OK了,轻到你自己都不敢相信,如此优雅的动作,也真的是没sei了吧。

电子手刹在停车熄火的时候会自动驻车实施制动功能,防止溜车情况发生;当要起步的时候,打着发动机,系上安全带,踩下油门踏板时EPB电子手刹又会自动解锁,防止忘拉手刹的情况发生,从而降低事故的发生。

以上种种,造就了众泰Z300的超高安全品质。在国家C-NCAP碰撞实验中,Z300众望所归,获得五星级安全的认证,这也对众泰用心造放心车、安全车的肯定。

5.49万起,买五星级安全车。

众泰Z300你值得拥有。

电话:400-817-8647
地址:山东省临沂市蒙山大道北段鲁南汽车城A1厅

地图
卫星
三维
© 2017 Baidu - GS(2016)1069号 - Data © 长地万方 & OpenStreetMap & HERE
免责声明:
上述信息内容由经销商自行发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过低的价格可能存在附加条件,请您提高警惕,易车不承担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