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贵港市增设电子警察抓拍违停车辆

点击次数:2017-06-19 12:29:47【打印】【关闭】

贵港讯 我市交警部门将启用日前增设的电子警察,利用交通违法自动抓拍系统对辖区16个重点路段进行24小时定点巡检,智能抓拍车辆违法停放行为,打破了人工巡查违停的传统做法

贵港讯 我市交警部门将启用日前增设的电子警察,利用交通违法自动抓拍系统对辖区16个重点路段进行24小时定点巡检,智能抓拍车辆违法停放行为,打破了人工巡查违停的传统做法,强化对乱停乱放现象的治理。

据了解,交警部门加大违停查处的科技投入,在港北区仙衣路汽车西站路段,中山路梦之岛路段、南百路段,桥圩高中路口等路段乱停乱放现象突出的重点路段增设电子警察,利用科技设备进行24小时视频巡检,一旦检测到有车辆进入相关区域违法停放,立即抓拍取证,并录入违法系统,自动发送违法告知短信。

据悉,凡是在交警部门公示的上述重点路段违停被电子警察自动识别抓拍的机动车,交警部门一律按照违反禁令标志的条例,处以计3分、罚200元的处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