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一把手终于坐不住了:我只是暂时离开!

点击次数:2017-06-16 12:57:45【打印】【关闭】

[ZOL汽车电子]不久前,我们才对Uber二把手下台的消息进行了报道,还在猜测一把手Travis Kalanick是否也会离开Uber。很快外媒就曝出,Uber CEO Travis Kalanick也确定将暂时

[ZOL汽车电子]不久前,我们才对Uber二把手下台的消息进行了报道,还在猜测一把手Travis Kalanick是否也会离开Uber。很快外媒就曝出,Uber CEO Travis Kalanick也确定将暂时离开公司一段时间。预计,Travis Kalanick归来的时候,在公司内扮演的角色将不再那么重要,并且还会受到独立方更多的监督。

一把手终于坐不住了:我只是暂时离开!
图片来自engadget

尽管,Travis Kalanick表示,其离开主要还是因为其母亲上月刚刚在事故中过世。也有消息称,他的离开是希望消除他个人之前带来的负面影响。毕竟他的“个人魅力”还是“有目共睹”的!看来没有一番伤筋动骨的动荡调整,Uber的现状跟风评很难得到改变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