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平带队参加中国电子教育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

点击次数:2017-06-13 11:58:00【打印】【关闭】

6月10日上午,中国电子教育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议题是学会换届选举、成立第六届理事会。各分会推荐的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学会

6月10日上午,中国电子教育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南京邮电大学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会议议题是学会换届选举、成立第六届理事会。各分会推荐的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学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武马群主持。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平、副校长冉学农参加大会。

201706131536.png

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副秘书长景虹作换届筹备工作报告。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长徐玉彬代表理事会作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徐玉彬理事长从加强学会管理工作、积极开展学术交流研讨活动、学会成立20年系列活动、响应民政部号召开展2016年援藏工作、举办大型技能竞赛活动、开展教材评优工作、加强学会网站建设、学会期刊工作、建立党支部、财务报告等十个方面全面回顾和肯定了理事会四年来所做的工作,并对学会第六届理事会提出了工作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常务秘书长、秘书。理事长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任马蔷担任。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孙卫平当选为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冉学龙当选为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通过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订了《中国电子教育学会章程》和《中国电子教育学会会费收取和使用管理办法(暂行)》两个文件。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清华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院长陆建华院士作题为《浅谈学术兴趣与学科发展》的学术报告。南邮张玲华教授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培养IT创新创业人才》为题,介绍了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