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网络经营者电子标识申请发放工作启动

点击次数:2017-06-12 10:37:54【打印】【关闭】

督促和引导网络经营者网上亮照,促进网络市场诚信体系建设本报港口讯(记者 朱新华 通讯员 何芳华) 近日,市工商局启动网络经营者电子标识申请发放工作,进一步督促和

督促和引导网络经营者网上亮照,促进网络市场诚信体系建设

本报港口讯(记者 朱新华 通讯员 何芳华) 近日,市工商局启动网络经营者电子标识申请发放工作,进一步督促和引导我市网络经营者做好网上亮照工作,建立健全网络经济户口,促进网络市场诚信体系建设。

据该局工作人员介绍,电子标识是企业网上亮照的一种方式,网络经营者通过在企业网站首页或经营活动主页醒目位置公开电子标识进行网上亮照,群众点击该电子标识可以查看到企业的登记信息和网站备案信息,从而确保了群众的知情权,防止误入假冒网站,构建公平竞争的网络市场环境。

全市经工商登记机关登记注册并从事网络商品交易及有关服务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者个体工商户都可以登录广西网络交易监管服务网(网址http://gxlz.saicjg.com)申请电子标识链接,申请流程为全程电子化操作,不收取任何费用。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