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四维图新:工信部商请公司提供电子地图相关数据

点击次数:2020-03-17 20:39:05【打印】【关闭】

四维图新3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 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司局《关于商请提供电子地图相关数据的函》,为统筹加强大数据分析,工信部司局商请公司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密切配合

四维图新3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 收到工业和信息化部司局《关于商请提供电子地图相关数据的函》,为统筹加强大数据分析,工信部司局商请公司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密切配合,为全国电信大数据综合分析平台提供电子地图数据,包括全国行政区域电子地图,全国3-20级地图瓦片数据,全国路网信息,以及全国机场、火车站、医院、小区、写字楼等重点区域的中心坐标、边界范围点集数据等。

四维图新表示,公司为该平台的位置数据供应商,有利于巩固公司产品在智能汽车位置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也为全国电信大数据平台建设做出公司应有的贡献。


四维图新此前披露的业绩快报显示,2019 年 1-12 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 230,974.26 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8.25%,实现营业利润 26,353.11 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 47.99%,利润总额 26,522.46 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 47.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34,026.82 万元,较去年同期下降28.97%,基本每股收益 0.1766 元,较去年同期下降 29.36%。

据业绩快报,四维图新在导航电子地图领域,公司与宝马、特斯拉、戴姆勒、广汽本田、东风本田等国际车厂在导航电子地图领域展开合作。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