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莱索托贸工部启动电子许可证和电子监管系统

点击次数:2020-02-18 17:25:53【打印】【关闭】

莱索托邮报2月13日报道,为进一步改善莱营商环境,消除投资障碍,最大程度降低企业在开业或更新许可证等方面投入的时间和成本,莱贸工部于2月12日启动了电子许可证明和电子

莱索托邮报2月13日报道,为进一步改善莱营商环境,消除投资障碍,最大程度降低企业在开业或更新许可证等方面投入的时间和成本,莱贸工部于2月12日启动了电子许可证明和电子监管项目。该项目通过世界银行资助,由莱贸工部设立的一站式商业便利化中心主管,企业可通过访问指定网站,获取相关业务的所有信息,在线提交贸易和制造等许可证明的申请。

莱贸工大臣塞察比表示,该项目的启动将显著改善莱营商环境,提高行政透明度,有效遏制潜在的腐败行为,并帮助政策制定者及时审查相关程序,根据当前经济动态进行相关改革。塞察比大臣进一步指出,贸工部的职责是在为贸易、投资、商业和工业等领域发展创造有利环境中发挥主导作用,从而促进私营部门发展,创造就业机会和减少贫困人口。根据此目标,贸工部积极开发基于信息技术的基础设施,有效、高效地履行职责,创造有利的营商环境。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