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图解|监管将至,“风口”上的电子烟行业会迎来危机吗?

点击次数:2019-09-27 08:53:48【打印】【关闭】

近日,多地区开始严控电子烟。9月18日,印度政府宣布将全面禁止电子烟。9月20日,沃尔玛在美国门店全面停售电子烟;当地时间9月25日,美国马萨诸塞州宣布即日起全面禁止销售

近日,多地区开始严控电子烟。9月18日,印度政府宣布将全面禁止电子烟。9月20日,沃尔玛在美国门店全面停售电子烟;当地时间9月25日,美国马萨诸塞州宣布即日起全面禁止销售电子烟。

据中国新闻周刊报道,

7月底,国家卫健委会同有关部门进行了电子烟监管的研究。 根据电子烟产业界的预测,电子烟的立法最快可能于10月份落地。

强力监管即将到来的预告,给中国的电子烟行业罩上了一层乌云。

热钱涌入销量起飞,电子烟看似有光明的前途

2015年到2019年至今,据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的不完全统计,全国一共发生了40起电子烟品牌的融资事件。创业明星如罗永浩,也投资了电子烟品牌。今年1月份,国内知名天使基金合伙人吴世春表示:电子烟是最近国内最火的硬件创业赛道。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