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电子股表现亮眼 多股封板

点击次数:2019-08-10 17:08:23【打印】【关闭】

中证网讯(记者 叶涛)8月9日,截至10:24,科恒股份、崇达技术、漫步者、世运电路涨停,另有广东骏亚、德赛电池、传艺科技、胜宏科技涨超7%,今天随着沪综指重上2800点台阶

中证网讯(记者 叶涛)8月9日,截至10:24,科恒股份、崇达技术、漫步者、世运电路涨停,另有广东骏亚、德赛电池、传艺科技、胜宏科技涨超7%,今天随着沪综指重上2800点台阶提振风险偏好,半导体概念受到投资者追捧,目前电路板指数大涨4.04%,位居Wind概念排行榜首位。

  华泰证券认为,电子制造及半导体显著受益汇率贬值。电子板块在经历了手机出货量自2016年四季度高峰期之后持续下滑所造成的戴维斯双杀之后,正迎来5G所带动的新周期,未来2-3年的增长预期强劲,建议重点关注海外收入占比较高的半导体及消费电子板块。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