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巩俐国际地位不可撼动,与“电子音乐之父”牵手,毫无违和感!

点击次数:2019-04-08 08:53:25【打印】【关闭】

作为一名娱乐圈中的影视明星,能够登上好莱坞的舞台,这足以可见他们的人气有多高了,像是国内也没有几个人能够真正的走上好莱坞,只有成龙,章子怡,巩俐等人才在好莱坞的

作为一名娱乐圈中的影视明星,能够登上好莱坞的舞台,这足以可见他们的人气有多高了,像是国内也没有几个人能够真正的走上好莱坞,只有成龙,章子怡,巩俐等人才在好莱坞的舞台当中出现过,相信大家都对巩俐不会陌生吧。

她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演员,出生于1965年的巩俐,毕业于中央戏剧学学院,由于父母工作的原因,不到一岁的时候就跟随父母来到济南,从小能歌善舞,希望有一天能为能成为一名歌唱家,也正是这样的文艺气息,让巩俐在上学的期间就经常多次登上舞台。

经历了高考落榜之后,巩俐就一边工作一边再次迎接高考,就这样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在1987年的时候,她被张艺谋选中出演红高粱,没想到第一次的作品就是成为女主角,这也正式开启了自己的演艺之路,两个人有着长达15年的合作经历。

红高粱这部作品也获得了柏林国际电影节的金熊奖,巩俐也在国际的舞台当中站稳了脚跟,后来又陆陆续续的与陈凯歌等著名导演多次合作,包括西楚霸王,霸王别姬,大红灯笼高高挂等等,期间获奖无数成为了金鸡奖,百花奖的双料最佳女主角。

在2002年的时候,巩俐还成为了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主席,已经在海内外有了很高的声誉,时隔三年之后还出演了好莱坞的一部大片,九年前被法国文化部晋升为艺术与文学勋章司令勋位,她也成为了首位受此荣誉的女华人。

只是在2001年开始巩俐就开始减少了一些影视作品的拍摄,尤其是她与张艺谋之间的感情,更是让人为之动容,只是这段感情在时隔7年之后就分道扬镳了,与张艺谋分手之后就与英美烟草公司亚太地区的总裁黄和祥结婚,这段婚姻因为聚少离多而分道扬镳。

相信大家都特别关注巩俐的感情生活,在上个月巩俐就与她的法国男友现身巴黎,参加法国总统马克龙举行的宴会,两个人牵手暗意十足,巩俐的这位男友名字叫做让米歇尔雅尔,是全球最著名的演奏家,被称为电子音乐之父,他的成名作销量超过1500万张。

据说至今依然保持法国唱片史上销量最高的纪录,在翻开让米歇尔雅尔的履历之后,才发现原来只有他才能配得上巩俐,虽然年龄大了十几岁,不过在遇到爱情之后丝毫不影响他们的感情,巩俐也似乎在告诉大家已经有了感情归属。

虽然还没有结婚的打算,但巩俐曾经就坦言说到结婚对她来说根本没有什么问题,只要双方开心,这才是最重要的,前半生经历了非常坎坷的感情之路,后半生也遇到了属于她的另一半,两个人牵手的画面毫无违和感,小编也希望巩俐和他的感情生活能够更加的稳定。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