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颜值在线/配置升级 插电混动中级SUV推荐

点击次数:2019-02-08 10:10:49【打印】【关闭】

现如今,国内的电动车作为消费者最环保的代步工具,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购买电动汽车。但是续航问题可能是经久不变的担心所在,那么插电混动车型就是一个不错的选

 现如今,国内的电动车作为消费者最环保的代步工具,已经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倾向于购买电动汽车。但是续航问题可能是经久不变的担心所在,那么插电混动车型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解决了大家担心的续航问题,也给空气减轻了不小的负担。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推荐几款PHEV车型,看看哪个是你中意的选择。

—途观L 新能源PHEV—
补贴后售价:28.98-29.98万元
纯电续航:52km
外观方面,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外型设计延续了途观L强健硬朗的风格。前脸部分,全新设计的上格栅内镶嵌蓝色PHEV徽标,专属C型LED日间行车灯未来感、科技感十足。新车侧面线条流畅修长,两侧前翼子板上增加PHEV专属侧标,以凸显其身份。车身尺寸与途观L完全一致,长宽高达到了4720/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比老款途观足足长了107mm。

内饰方面,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与燃油版并没有太大区别,仍然保持大众标准的内饰风格。但配备的LED迎宾踏步饰条、换挡盖板上均有PHEV徽标。此外,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搭载8英寸多媒体人机交互系统,支持蓝牙、USB等多种互联方式。

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车主可根据路况、油量及电量情况,在E-MODE纯电模式、Hybrid Auto混合动力模式、Battery Hold蓄电池保持模式、Battery Charge蓄电池充电模式、GTE运动模式间切换。同时,新车搭载一套专门为其设计的多功能行车电脑,可显示电池续航里程等信息。动力方面,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三元锂电池、一体电动机、智能电控管理系统、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组成,与之匹配的是DQ400e 6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综合续航里程为862km,其中纯电续航里程达52km。这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210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1秒,而百公里油耗为1.9L。

总结:总体来说,途观L新能源作为上汽大众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表现还是比较符合我们对它的预期,它的来到也正好填补了目前市场上30万元左右价格区间合资品牌新能源SUV的一个缺口,目前在主打的20-30万元市场,以领克01新能源、荣威eRX5以及比亚迪唐新能源为主,而再往上看,有宝马X1新能源、沃尔沃XC60新能源占领的40万元以上市场,途观L PHEV的到来,让不少消费者在合资资品牌领域多了一个新选择。
—长安CS75 PHEV—
补贴后售价:16.58-19.68万元
续航续航:60km
长安CS75 PHEV是长安CS75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外观造型上基本没有太大的改变。前脸的改变主要集中在前进气格栅处,由原来的横拉条纹变成了类似网状格栅,并加入了蓝色装饰。前大灯组合内部、雾灯区域、前翼子板以及轮圈等细节处同样使用了蓝色材质点缀,以凸显出新能源车型身份。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带车顶行李架为1705mm),轴距为2700mm,和燃油版一致,轮胎尺寸为225/60 R18。

新车内饰设计布局和燃油版高度一致,中控采用仿木纹装饰提升视觉效果,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彩色大屏是整个内饰的亮点,中控屏幕下方实体按键改为触控式操作,增加了一定的科技感。配置方面,车辆全系标配Incall3.0+智能互联系统、带热泵技术的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220V移动电站功能,高配车型将配备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并线辅助、智能钥匙遥控泊车、360环视摄像头及行车记录仪等功能。

动力方面,CS75 PHEV采用1.5T发动机+前后双电机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千瓦)/ 2000~4000rpm,最大扭矩225牛·米/5500rpm,双电机最大功率为299马力(220千瓦),最大扭矩为515牛·米。这套“三擎”系统,在混动模式下可输出最大功率为349马力(255千瓦),最大扭矩为605牛·米。 系统综合续航里程可达800km,平均油耗为1.6L/100km。该车搭载容量为12.96kWh的电池包,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60km,使用16A的充电枪4.5小时可充满,使用10A充电枪6小时可充满。

总结:长安CS75的市场表现是大家有目共睹的,自上市以来,这款紧凑型SUV的常青树,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在新能源市场发展迅速的今天,长安很明智的推出了CS75的插电混动版本,很好的迎合了当下许多消费者需求。在内饰品质,功能配置上CS75 PHEV没有让我们失望,如果该车能有一个合理的定价并且可以享受的很好的新能源政策,对于它的市场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
—比亚迪 唐新能源—
补贴后售价:23.99-32.99万元
续航续航:80/100km
比亚迪全新一代唐的外观设计令人眼前一亮,原创的设计完全摆脱了上一代唐/S7等车型的模样,Dragon Face的前脸造型具有跟高的辨识度,霸气的中网配合两侧犀利的大灯,让人过目不忘。这样的设计手法已经应用在宋MAX上,接下来的全新一代秦等车型也会采用这样的造型。燃油版和DM版的前脸也有一定的区别。主要体现在主格栅细节、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孔造型以及前唇部位的设计等,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模块安装部位也有所差异。

全新一代唐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中控部分配备的12.8英寸液晶显示屏,对于唐DM的两款最高配车型,该屏幕的尺寸还会升级到14.6英寸,这块屏幕还支持角度的旋转,但竖屏状态会对视线会有一定的影响。除了这块屏幕之外,该车还采用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驾驶所需的各种信息。

动力系统部分,燃油版车型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5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唐DM则搭载2.0T插电式混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混动系统中,前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后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80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超过500马力,其最快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为4.3秒。此外,新一代唐DM提供五种动力模式,包括EV、发动机驱动、能量回收、HEV并联驱动和HEV串联驱动。

总结:比亚迪的逆袭之路其实已经从宋MAX拉开了序幕,全新一代产品将凭借个性的设计、到位的配置以及成熟的动力系统来向市场发起冲击。第二代唐,作为比亚迪王朝系列的旗舰车型,身负重任,但从产品力上来看的确很出色,那么您觉得它的性价比怎么样呢?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