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安文波调研张掖智能终端电子产业

点击次数:2018-12-17 10:36:12【打印】【关闭】

甘州在线讯 (本网记者 张玲) 12月14日,张掖市政府副市长安文波赴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甘州区调研我市智能终端电子产业发展情况,市、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安文波

甘州在线讯 (本网记者 张玲) 12月14日,张掖市政府副市长安文波赴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甘州区调研我市智能终端电子产业发展情况,市、区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安文波一行详细了解了整体功能区划、招商引资、金融支持等相关情况,并先后考察乐讯集团张掖融信智能终端科技有限公司、伟博通讯电子有限责任公司、张掖市智能终端产业科技城、甘肃省龍起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研发中心、生产车间、办公场所等建设情况。

安文波指出,大力推动智能终端电子产业发展是市委、市政府结合张掖实际,贯彻落实甘肃省委、省政府《关于构建生态产业体系 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决定》等一系列决策部署、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智能终端电子产业项目是我市谋划的“八个生态型产业化项目”之一,上述企业实施的项目是我市推动智能终端电子产业发展的几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安文波要求,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狠抓招商引资,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方法,精准招商、精细招商;进一步改善金融服务、加大金融支持力度,不断增强我市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后劲;要用足用好上级支持生态产业发展的各项政策,大力扶持中小企业和龙头企业,培育产业集群、做强产业链条,大力推动新时代我市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