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电子站牌月末试运行,调试期以实体站牌为准

点击次数:2018-12-15 10:50:10【打印】【关闭】

生活报讯(记者栾德谦文/摄)13日,记者从哈市交通部门获悉,2018年,在哈尔滨市委、市政府的推动下,哈市全市公交电子站牌建设工作全面启动,目前,哈市已建成的公交电子站

生活报讯(记者栾德谦文/摄)13日,记者从哈市交通部门获悉,2018年,在哈尔滨市委、市政府的推动下,哈市全市公交电子站牌建设工作全面启动,目前,哈市已建成的公交电子站牌正在进行联调测试中。当日,哈市公交管理处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1、目前公交电子站牌建设进展情况如何?
目前电子站牌的建设安装已经基本完成,进入设备调试阶段,正在陆续进行设备通电调试、嵌入式软件系统性能优化及实时公交数据联调测试等工作。
2、新的公交电子站牌有哪些功能?
新建设的公交电子站牌采用了卫星定位技术、无线联网接入、地理信息系统技术以及先进的视频传输技术,依托公交智能调度系统的车辆调度排班数据和智能车载终端设备实时传输的卫星定位到离站数据,实现公交车辆运营模拟显示、公交车辆进站提醒、公交站台视频监控、公交实时信息发布等功能。
3、现阶段市民在使用公交电子站牌时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目前,正在进行电子站牌软硬件设备联调测试等工作,调试期间可能会出现推送信息不准等情况,因此,请广大市民在乘车时仍以电子站牌下方的实体线路导向信息为准。待公交电子站牌调试完毕并开始稳定运行后,将正式告知广大市民。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