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E Ink公司推出新的墨水屏:功耗更少延迟更低

点击次数:2018-12-02 20:04:15【打印】【关闭】

近日,电子墨水屏生产商 E Ink推出了一款名为JustWrite的新型墨水屏,这款新型墨水屏工作时几乎没有延迟,而且具有极低的功耗。新型墨水屏本身是黑色的,书写出来的字体是

 近日,电子墨水屏生产商 E Ink推出了一款名为JustWrite的新型墨水屏,这款新型墨水屏工作时几乎没有延迟,而且具有极低的功耗。

新型墨水屏本身是黑色的,书写出来的字体是白色的。使用时需要为触控笔本身供电,屏幕本身只需要少量电力来刷新以擦除任何书写或绘图的痕迹。所以具有极低的功耗。

另外,该款墨水屏还具有良好的对比度和柔软度。墨水屏的背面是一种塑料材质,非常耐用,重量很轻,可以轻松粘贴和移除,使用非常方便。

在此之前,亚马逊公司推出的Kindle、OPPO推出的Enjoy(首款基于Android系统的电子书阅读器),汉王公司推出的汉王N系列电子阅览器都是应用E Ink的电子墨水技术。

E Ink公司的电子墨水技术具有很好的柔性被广泛的应用于电子书、手机、PDA、商业(如店铺、药店、卖场等)显示等领域。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