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电子国风唱响丝路绝恋 SING女团新单《千年》上线

点击次数:2018-11-21 17:24:03【打印】【关闭】

“亚洲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近来频出“大动作”,先是热单《寄明月》MV在Youtube播放量突破630万,创下国内女团空前佳绩;接着又为答谢海外粉丝的支持

“亚洲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近来频出“大动作”,先是热单《寄明月》MV在Youtube播放量突破630万,创下国内女团空前佳绩;接着又为答谢海外粉丝的支持推出全新填词的《寄明月》英文版,扩散中华文化的魅力。而就在今日(11月21日0点),讲述丝绸之路上一段缠绵痴恋的全新国风单曲《千年》,正式在全网各大音乐平台上线,有望再度掀起“电子国风”热潮。
这首SING女团全新单曲《千年》,用时间与空间交错的概念,讲述了丝绸之路上一段跨越千年的大漠恋歌。“一片江南的云飞到大漠盘旋/只为降临一场旷世的奇缘/经过了千年等待的时间终与你相见。”SING女团将缠绵的思念融入歌声,无论是烟雨江南还是壮阔大漠,无论时空变换还是岁月更迭,只要爱的心意相通,我都会在你的目光中。歌曲由李懋扬作曲,王霁宇编曲,风格上沿袭了SING女团一直以来独具特色的“电子国风”,在编曲中采用了琵琶等中国传统乐器凸显国风色彩。而编舞中更加入了敦煌古典舞蹈元素,展现出丝绸之路上特有的异域风情。
11月18日,SING女团携《千年》首次亮相《由你音乐榜》特别舞台,新歌首演通过酷狗音乐和QQ音乐平台面向全网直播,SING女团成员们身着洋溢异域风情的红色打歌服,唱跳动人,旋律抓耳,短短几分钟的演出令观看直播的观众大呼难以尽兴,现场气氛更是燃至沸点,应援声不绝于耳。
SING女团是由齐鼓文化于2015年8月10日推出的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由赖美云、蒋申、许诗茵、秦瑜、林慧、吴瑶、陈丽、边丽等成员组成,至今已发行2张音乐专辑、40余首音乐单曲及10余部MV。2017年9月26日,推出首支全新电子国风转型单曲《寄明月》,大获成功。后续相继推出《如梦令》《团团圆圆》《夜笙歌》等电子国风单曲,也受到了一致好评。
据了解,今日上线的《千年》是在去年台湾地区首发的《千年》基础上进行微调之后的全新演绎。当初在台湾地区首度问世时,这首《千年》便已取得良好反响。此次大陆正式版的推出,不负众望,除了更加精心打磨以外,丝路风情也完全融入编曲编舞之中,让人领略一段跨越千年的绝美异域恋歌。相信这首新曲定会取得不俗成绩,敬请期待。 

浏览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