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轻松一刻:公司派我出差,老婆送我一个电子手环,叫我戴上

点击次数:2018-11-19 08:55:41【打印】【关闭】

淳淳育儿经的搞笑聊天记录的爆笑笑话:我已经暗恋她两年了,可是始终 没有勇气向她表白。在朋友的鼓励下, 我终于写了一份充满爱意的情书。可 是,几次见到她,那只紧握情书

淳淳育儿经的搞笑聊天记录的爆笑笑话:我已经暗恋她两年了,可是始终 没有勇气向她表白。在朋友的鼓励下, 我终于写了一份充满爱意的情书。可 是,几次见到她,那只紧握情书的手 总是无法从口袋里拿出来。就这样, 浪费了好几次机会,情书已变得皱皱 巴巴。终于有一天,不知是哪儿来的勇 气,我一见到她,便把那封皱巴巴的情书塞进她手里,然后慌忙逃窜。第二天,她打来电话,说要跟我 见面。心情既是兴奋又是紧张,昏暗的路灯下我们见面了。她看着忐忑不 安的我,问道:“昨天你塞给我一百块钱干嘛?”

淳淳育儿经的搞笑聊天记录的爆笑笑话:公司派我出差,老婆送我一个电子手环,叫我戴上。出差结束回来问我,"外面很刺激吧,晚上心频80,后来12O了,有几分钟心频都150了,然后又80了。这几天你心频要是上不了150,当心你最后一条腿……

淳淳育儿经的搞笑聊天记录的爆笑笑话:下班回家,发现电梯坏了,只好爬楼梯,可是我住18层啊!爬到15层已经累掉半条命了,突然看到电梯又开了,虽然还有三层,但是还是决定坐电梯。进去发现是往下的,一直下到一楼,这时一个电梯工站在门口说:电梯坏了得修,现在停用。

淳淳育儿经的搞笑聊天记录的爆笑笑话:昨晚住宾馆,忽听有人敲门,并传来娇嫡的声音,“先生打扰您一下,请问“昆”字怎么写?我不假思索地说“上面一个“日”,下面一个“比”外面小女子又说“帅哥,我们可以“昆”一下吗?靠~,女朋友还在旁边呢,好尴尬!

淳淳育儿经的搞笑聊天记录的爆笑笑话:从前,有兄弟二人,为了田产事到县衙门打官司。哥哥拿 了三十两银子向县官行贿,请求县官判个胜诉,县官答应了 他。这件事叫弟弟知道了,他连忙也到衙门去行贿,暗赌送 了五十两银子,求县官帮他把官司打赢,县官也答应了他。开庭审判的时候,县官只问过三言两语,就命差役把哥哥 拉下去打屁股。哥哥连忙伸出三个指头,说:“老爷,我是有理 的呀!什么,你有理? ”县官立刻伸出了五个手指,对他喝道: “你弟弟比你更有理!”

好了,这次就先分享到这里了,你对这个地方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文章底部留言评论。文章为原作者内容,请勿转载,图片来源于网络。 

浏览相关内容: